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徐令义任中央巡视组正部级巡视专员

2017年09月11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长期任职浙江,两年前任中央纪委驻中办纪检组长;在任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期间率队对北京、重庆、江西、河南等省份巡视“回头看”
资料图:徐令义。图自河北省民政厅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两年前在中央纪委新设立的派驻纪检组中挂帅,进驻中央办公厅的徐令义,现已出任中央巡视组正部级巡视专员。

  9月10日晚,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三集《震慑常在》播出,徐令义以中央巡视组巡视专员(正部长级)身份出现在报道中。

  他表示,“回头看有一整套的工作要求和标准去衡量、去检验这个地方的整改。所以这两个月是集中发现问题的两个月,也是看地方整改效果的两个月,也是深度挖掘这个地方的政治生态的两个月”。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