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曾被称“石黑手” 石忠武少将任国防大学副校长

2017年10月09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原院长石忠武、南京政治学院原院长王树,近期分别履新国防大学副校长、副政委
资料图:石忠武。图自新华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7月完成调整组建的国防大学,副职领导层陆续迎来新人。近日,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原院长石忠武少将改任国防大学副校长。这是继南京政治学院原院长王树少将改任国防大学副政委后,该校又一高层调整。

  据井冈山干部学院官网消息,9月23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第182期合作班(国防大学2016级统招硕士研究生班)举行开班式。国防大学副校长石忠武、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石忠武围绕“寻根”“升华”,用“朱德团结菜”“张子清献盐”等故事,解读了井冈山斗争史、井冈山道路、井冈山精神。这是石忠武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