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大兴“11.18”重大火灾问责 大兴副区长等人被立案调查

2017年11月29日 20:52 | 标签:大兴火灾及北京清理整治
大兴区政府副区长杜志勇作为全区分管安全工作的主管领导,对该事故负有领导责任。目前市纪委、市监委已对杜志勇进行立案调查,暂停其副区长职务;另有多人被立案查处
2017年11月29日,大兴区西红门镇“11.18”重大火灾事故责任调查情况公布。图/财新记者 王逸吟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17年11月29日,大兴区西红门镇“11.18”重大火灾事故责任调查情况公布。

  “11.18”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失,形成恶劣影响。事故发生后,市纪委、市监委会同大兴区纪委、区监委对火灾事故涉及单位和部门的监管责任与履职情况开展调查。

  经调查,大兴区政府副区长杜志勇作为全区分管安全工作的主管领导,对安全生产日常检查把关不严,督查整改不力,对该事故负有领导责任。目前市纪委、市监委已对杜志勇进行立案调查,暂停其副区长职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