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十九大后武警将领调整 周国平任水电指挥部政委

2017年11月30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武警北京总队副政委;6月以来,至少有12名省级武警总队司令员和八名省级武警总队政委履新
中共十九大后,武警高级将领陆续调整。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共十九大后,武警高级将领陆续调整:武警北京总队副政委周国平接替唐晓,升任武警水电指挥部政委;武警政工部组织局原局长徐云飞接替陈杭,出任武警江西总队政委。

  据中国网11月18日消息,当天6时34分23秒,西藏林芝市米林县发生6.9级地震,武警水电指挥部政委周国平、参谋长张金美命令在西藏日喀则担负练兵任务的拉洛工程指挥所做好出动准备。这是周国平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据公开资料显示,周国平曾任武警北京总队政治部副主任、武警北京总队副政委,2015年7月晋升武警少将警衔。此番履新武警水电指挥部政委,周国平跻身正军级,并接班唐晓少将留下的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