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省级干部跨省交流 侯淅珉升任吉林省副省长

2017年11月30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八个月前接班落马的杨敬农任安徽省政府秘书长至今;是2010年中组部组织央地交流厅官之一,曾任住建部住房保障司司长
资料图:侯淅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中共十九大后的副省级干部跨省交流再添一例。继河南、安徽、山东、山西四省常委联动调整后,近日,担任安徽省政府秘书长八个月的侯淅珉,北上升任吉林省副省长。侯淅珉是2010年中组部组织央地交流厅官之一,当时从住建部司长“空降”安徽任职至今。

  据吉林省委宣传部主管的吉网消息,吉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11月30日上午在长春召开,会议决定任命侯淅珉为吉林省副省长。会上,侯淅珉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