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十九届中共中央纪委常委会分工初定

2017年12月02日 23: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人任职模式有先例可循,亦有两人任职模式属首创;“两高”和审计署副职领导不再进入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
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更新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成员简历,披露了相关人员职务调整情况。截图自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分工初定。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更新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成员简历,披露了相关人员职务调整情况。

  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于2017年10月25日在北京选举产生,十九届中央纪委书记由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担任,八名副书记分别是杨晓渡张升民刘金国杨晓超李书磊徐令义肖培陈小江,10名不担任中央纪委书记、副书记的常委分别是王鸿津白少康邹加怡(女)、张春生陈超英侯凯姜信治骆源凌激崔鹏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