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

2017年12月21日 22:20 | 标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明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经济工作要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
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会议。吴宏/CFP

  【财新网】12月18日至20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人民日报》12月21日刊发社论《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以下为全文: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21日 01 版)

  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后党中央召开的第一个全国性会议。会议认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历程,明确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于我们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