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家界事业单位招聘指定“官二代”被“暂停”

2018年01月02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张家界人社局人员表示,定向招聘最初仅为了分担政府所在区的安置压力;举报者称2016年即曾有同样招聘,经举报后没有下文方诉诸媒体
2018年1月1日,张家界市委组织部和张家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张家界人社局官网发布《关于张家界市‘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定向招聘安置问题相关网帖的回复。图/截自张家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近日,财新网曾报道的湖南张家界事业单位招聘指定“官二代”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涉事的张家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经慎重研究,决定暂停本次定向招聘安置工作,待进一步完善相关安置办法后再组织实施。”

  2018年1月1日,张家界市委组织部和张家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下称张家界人社局)通过张家界人社局官网发布《关于张家界市‘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研究生定向招聘安置问题相关网帖的回复(下称《回复》),做出上述表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