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女生举报北航教师性骚扰:高校为何频发是非?

2018年01月03日 13:1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性别平等 全球女性平权风潮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生称该校教师陈小武曾对其性骚扰,受害者至少有5人;北航称已暂停该教师工作,成立了工作组进行调查
三年间,公众视野里的高校性骚扰风波不断,2018新年伊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陈小武因涉性骚扰被停职调查。高校性骚扰为何频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罗瑞垚)厦门大学教师吴春明因性骚扰被撤销教师资格,一时曾引舆论哗然。三年间,公众视野里的高校性骚扰风波不断,2018新年伊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陈小武因涉性骚扰被停职调查。高校性骚扰为何频发?

  1月1日,北航教师陈小武涉嫌性骚扰多位女学生事件在社交媒体被引爆。新浪微博用户“cici小居士”自称其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毕业生罗茜茜,曾在读博期间被该校教师陈小武性骚扰,并提供了其他曾被陈小武性骚扰女生的线索和证据。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