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辽宁盘锦城管局2800万欠款逾期两年难执行

2018年01月04日 17:06 来源于 财新网
盘锦城管局因强拆被判赔偿3200余万元,已支付400万元,案件另一方代理律师称其正在申请再审
“执行难”问题屡见不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执行难”问题屡见不鲜。近日,辽宁盘锦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下称城管局)陷入一起行政赔偿纠纷,被指欠款2800余万,且逾期两年多仍未支付。

  据案件另一方当事人郭凤喜、孟庆霞的代理律师莫少平介绍,因盘锦城管局强拆当事人房屋,盘锦中院于2015年8月作出判决,判定盘锦城管局于三十日内向郭凤喜、孟庆霞支付32275482.4元赔偿款。盘锦城管局于2017年10月支付了400万元,但至今仍有2800万欠款未执行。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