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小学补习“第一股”好未来 新财季净利润翻番

2018年02月01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2018财年第三季度,好未来的K12补习业务不断扩张,学生人数增长超过八成,在线课程营收增长较快
2017年一度陷入 “补习整改”风波的好未来(NYSE :TAL)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净营收同比增长高达66.3%,净利润的同比增长则高达198.4%。图/截自好未来网站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向青平)2017年一度陷入 “补习整改”风波的好未来(NYSE :TAL)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公司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净营收同比增长高达66.3%,净利润的同比增长则高达198.4%。和稍早发布2018财年二季度财报的新东方(NYSE :EDU)数据相比,这一增势更为突出。

  根据财报,好未来第三季度总学生人次达到154.4万人次,较上年同期83.4万人增长85.0%。

  好未来方面告诉财新记者,上述学生人次数包含了在线教育的学生。在公司为投资者举办的三季度电话会上,好未来CFO罗戎介绍,在线课程占总营收的7.8%,网上课程业务增长较快,占本季度的17.8%。在好未来的营收中,学而思培优占总收入的72.9%,去年同期为74.9%,招生数增长91.7%。小班业务占总营收的比例为82.8%。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