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樊金龙接棒黄莉新 江苏三任常务副省长仕途迥异

2018年02月07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黄莉新升任江苏省政协主席;同样曾任江苏常务副省长的李云峰近日被提起公诉
资料图:樊金龙。图/江苏机关党建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江苏省政府连续三任常务副省长仕途迥异。平步青云者如樊金龙,1月底在江苏省政府换届中新当选为副省长,近日明确接班黄莉新,出任江苏省常务副省长;其前任黄莉新升任江苏省政协主席,跻身正省级。折戟沉沙者如此前的常务副省长李云峰,近日被提起公诉。

  据《新华日报》2月4日消息,2月2日,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到东部战区、东部战区空军、南京军区善后办走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走访。这是樊金龙首次以常务副省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