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西单大悦城伤人案追踪:死者为年轻女性 嫌犯悲观厌世

2018年02月13日 07: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死者是20岁出头的年轻女性,颈部被严重砍伤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因生活工作不顺,逐渐产生悲观厌世、报复社会心理
2018年2月11日,北京,西单大悦城一男子行凶致一女子死亡,12人伤,商场周边安保升级。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秦梓奕)2018年春节前夕发生的北京西单大悦城商场伤人案相关信息逐渐披露。财新记者获悉,血案发生在商场六层的一间餐厅里,唯一死者是一名20岁出头的年轻女性,因颈部被严重砍伤抢救无效死亡。另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通报,犯罪嫌疑人朱某某沉迷网络游戏,因生活工作不顺,逐渐产生悲观厌世、报复社会心理。

  2018年2月11日中午1点左右,一男子在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悦城商场内持械行凶。下午4点半,“平安北京”发出通报,称嫌疑男子已被抓获,凶案造成现场13人(3男10女)受伤,一名女性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员正在医院救治。2月13日0点,“平安北京”再度通报,经医疗部门全力救治,受伤人员中已有5人出院,其他人员正在治疗中,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