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地球一小时”发起减塑行动 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2018年03月25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WWF中国项目总监周非表示,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不得不面对并解决塑料污染的关键性时刻,但塑料问题仍然是个全球性的难题
2018年3月24日晚8点30分,西安,钟楼等地标建筑熄灯。2018年“地球一小时”活动提出减少塑料、减少一次性日用品、绿色出行、绿色消费、资源循环利用的“60+”生活方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史圣园)2018年“地球一小时”活动提出减少塑料、减少一次性日用品、绿色出行、绿色消费、资源循环利用的“60+”生活方式。

  3月24日晚20:30分,北京“鸟巢”、水立方及深圳海岸城等全国各城市地标性建筑同时熄灭灯光。在北京,主题为“开启我的60+生活”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在鸟巢文化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开启我的60+生活”。“60+”的概念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提出,是今年“地球一小时”的核心理念,“60+”生活方式,是指任何对自然环境友善,对节能减排有益,有助于推动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行为方式。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