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杭州书记赵一德转岗河北省委副书记

2018年03月28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主政杭州两年半,期间成功举办G20峰会;浙江省委换届九个多月以来四名常委调离
资料图:赵一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全国“两会”后的省级党委常委调整结果陆续公布。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65后”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仕途首次离开浙江,北上出任河北省委副书记。赵一德是浙江省委换届九个多月以来,第四名离浙任职的常委。

  据《河北日报》3月28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赵一德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另据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微信公众号“政在解读”消息,3月26日,在杭州领导干部座谈会上,赵一德与大家一一道别。他表示,“我已经在杭州居住了整整25个年头,我一直深深地爱着这座城市”。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