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全文公布

2018年04月21日 23: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城乡空间布局结构示意图。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批复了《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图/新华社

  【财新网】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批复了《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批复同意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报请审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请示》。新华社4月21日全文播发《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

  《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北省、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专家咨询委员会等方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紧紧围绕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创造“雄安质量”、成为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培育现代化经济体系新引擎,建设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借鉴国际成功经验,汇聚全球顶尖人才,集思广益、深入论证,编制雄安新区规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