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嫌犯点燃摩托车堵门口 KTV火灾致18人死亡

2018年04月24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事发广东清远。针对该KTV是否通过当地的消防安全检查,财新记者致电英德市消防大队,未获明确答复
2018年4月24日零时30分,(广东省清远市)英德110接报称,该市茶园路一KTV发生火灾。接报后,公安、卫生、安监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救援。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清远市一家KTV于4月24日凌晨发生纵火案,共造成18人死亡、5人受伤。当地公安局官微“平安清远”于4月24日发布上述信息。

  清远市位于广东省中北部,东南与广州市相邻。英德是清远下辖的县级市。通报称:纵火嫌疑人叫刘纯露,32岁,是英德本地人。刘纯露已于4月24日上午10点50分落网。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晚嫌疑人与人发生口角,随后将所骑摩托车堵住KTV门口并将其点燃,引发火灾。事发KTV仅有一个进出通道,或是消防隐患之一。

责任编辑:贺信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