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限外征求意见 车牌竞价环比涨三成

2018年04月25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广州高峰期有49万辆悬挂外地车牌的车辆长期行驶。其中绝大多数车主还没来得及参加本次竞拍
2018年4月16日,广州大道中五羊立交附近,车行缓慢。广州小汽车“限外令”尚未正式实施,车牌拍卖价格已受到巨大影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州小汽车“限外令”尚未正式实施,车牌拍卖价格已受到巨大影响。

  当地4月25日举行的小汽车车牌竞拍结果显示:个人车牌平均成交价为34455元,较3月平均成交价26939元,环比上涨28%;单位车牌平均成交价为56168元,较3月平均成交价41653元,环比上涨35%。

  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竞价系统的数据显示:本次单位和个人车牌的竞拍均价,均已创下本地2016年以来的历史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