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郑州民间普法者贾灵敏获释

2018年05月07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贾灵敏今日出狱;遭强拆后走上民间义务普法之路,后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四年;此前其诉郑州官方行政不作为案开庭待判
资料图:2010年10月25日,郑州多人被扔荒郊泥沟,返家房屋夷为平地。图为贾灵敏指着自己的家说,当初是4层楼现在就剩下这2间了,还进不去。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财新记者获悉,5月7日上午,经过整整四年的服刑后,备受关注的河南郑州民间普法者贾灵敏离开新乡监狱,重获自由。

  贾灵敏告诉财新记者,今日上午十点多,在朋友的迎接下其从新乡出狱,目前已经回到郑州。中午和家中老人一起吃了顿饭,下午将回到家中,与另一些闻讯赶来的朋友见面。

  据贾灵敏介绍,在监狱中服刑时其身体一直还好,狱中的生活还较为规律,“监狱方面安排的工作也比较轻松,干警在各方面对其一直按照监规对待,但还是较有人情味。”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