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空姐遇害案”告破 郑州警方已确认嫌犯身份

2018年05月12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网约车:隐患与争议
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尸体已经被打捞,经过DNA比对已经确认身份
今日(5月12日)上午,郑州警方已对打捞出的尸体DNA样本完成鉴定,与此前在案发现场搜集的嫌疑人刘某华DNA样本分型一致,可以确认,此次打捞出的尸体确系杀害空姐李某珠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华。图/东方ic

  【财新网】今日(5月12日)上午郑州警方已对打捞出的尸体DNA样本完成鉴定,与此前在案发现场搜集的嫌疑人刘某华DNA样本分型一致,可以确认,此次打捞出的尸体确系杀害空姐李某珠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华。案件至此告破。

  据郑州警方官方微博“平安郑州”公布信息,案件警情通报还原如下:

  2018年5月6日凌晨,郑州市航空港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珠(女,21岁,山东济南人)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网约车司机刘某华(男,27岁,郑州航空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专案组调取事发地附近多路监控,顺线追踪,显示嫌疑人刘某华作案后弃车跳河,警方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