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谭秦东再被内蒙古警方讯问 突发精神疾病

2018年05月15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月11日讯问谭秦东的办案人员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我并不知道那天讯问发生了什么。”谭秦东妻子刘璇说,“他回来后就精神失常了。”
资料图:2018年4月17日,谭秦东医生终获自由。被内蒙古警方羁押三个月后的谭秦东医生,与之前判若两人。图/视频工作室《局面》提供

  【财新网】(记者 王婧)谭秦东仍然没有摆脱鸿茅药酒案带给他的阴影。5月11日,他在广州车陂派出所接受内蒙古警方讯问,晚上回到家后出现行为异常。谭秦东妻子称,他将自己锁在房间内,哭泣、自言自语、扇自己耳光、用头撞墙。

  5月14日,谭秦东被诊断为“创伤后应激障碍”,在广东省人民医院惠福分院住院治疗。该院同时挂牌广东省精神卫生中心、广东省精神卫生研究所、广东精卫法庭精神病司法鉴定所。

  谭秦东的妻子刘璇告诉财新记者,5月11日讯问谭秦东的办案人员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我并不知道那天讯问发生了什么。”刘璇说,“他回来后就精神失常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