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确保长江生态安全 环境部再公布30个挂牌督办问题

2018年05月17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月14至15日,环境部在对长江经济带11省(市)的督查中共发现297个问题,对其中的30个突出问题进行挂牌督办,督促地方限期整改
生态环境部5月16日公布“清废行动2018”第四批30个挂牌督办问题,涉及上海、江苏、安徽、江西、湖北、湖南、贵州、云南八个省市,至此挂牌督办问题数量已上升至111个。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姚晓辉)生态环境部5月16日公布“清废行动2018”第四批30个挂牌督办问题,涉及上海、江苏、安徽、江西、湖北、湖南、贵州、云南八个省市,至此挂牌督办问题数量已上升至111个。据生态环境部官网,5月14至15日,环境部在对长江经济带11省(市)的督查中共发现297个问题,对其中的30个突出问题进行挂牌督办,督促地方限期整改,其余267个问题交给11个省(市)挂牌督办,同时要求各地将问题清单和整改情况向社会全部公开。

责任编辑:冯禹丁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