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林郑月娥广东行 探讨与惠州合作

2018年05月17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前,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与广东省省委书记李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等人会面
资料图:林郑月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粤港澳大湾区(下称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在即,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于5月16日及17日北上广东省惠州市及广州市访问,并与广东省省委书记李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广州市市委书记任学锋等人会面。林郑月娥在访问中提到,大湾区的建设将令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之中,希望香港和广东的合作可以走上新台阶。

  林郑月娥表示,此次到访旨在为稍后出台的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做筹备工作,以及讨论香港与大湾区内各城市的互补性。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