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60后”丁学东任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

2018年05月24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马凯、汪洋、张平、尤权、肖捷等都曾担任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
资料图:丁学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十九届中央委员、担任正部级国务院副秘书长一年多的丁学东,已明确为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

  据新华社5月23日消息,5月20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广东调研自贸试验区建设和深化粤港澳合作等工作。省委书记李希、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丁学东、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张晓明、省长马兴瑞参加活动。报道显示,丁学东已明确为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

  丁学东上月还曾以国务院副秘书长身份出席活动。据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消息,4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人民大会堂接见在北京参加培训的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主要官员和检察长,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学东等参加会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