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吉林松原市发生5.7级地震 有市民上街避险

2018年05月28日 06:35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次地震短时震感强烈,不少人表示自己在梦中被摇醒,一些市民在地震发生后陆续来到街道上,松原市区有市民驱车到周边地区避险
2018年5月28日,吉林松原发生5.7级地震,市民在楼外避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发布的消息,05月28日01时50分在吉林松原市宁江区(北纬45.27度,东经124.71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据北京日报消息,经初步调查,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有房屋轻微裂缝,民房烟筒掉落、院墙倒塌现象。

  新华网消息,记者在赶赴现场的途中从松原市委宣传部获悉,当地已启动应急预案,目前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一些群众表示,松原城区震感强烈,不少市民在地震发生后陆续来到街道上。目前,当地电力供应正常,但部分移动通信网络连接困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