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上海市委组织部长吴靖平改任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

2018年05月30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仕途中第二次跨省份交流,此前担任上海市委组织部长仅一年多。吉林省委常委、原常务副省长林武工作变动辞职
资料图:吴靖平。图自四川省政协网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子竹 综合报道)继担任上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一年的施小琳跨省份交流任江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之后,担任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一年多的吴靖平也被跨省份交流,出任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长。

  据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吉林发布消息,5月30日上午,吉林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吴靖平为吉林省副省长,决定接受林武因工作变动辞去吉林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

  另据吉林省政府官网显示,吴靖平已出任吉林省委常委,在副省长中排名第一。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