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台办引述岛内舆论:应让共产党与蓝绿比赛,看谁更爱台湾

2018年05月30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说,大陆一直在推动便利台湾同胞的各项措施,也得到了越来越多台湾同胞的欢迎
资料图:安峰山。图/新华社记者 陈晔华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5月30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在回应有关大陆是否准备向遭台湾当局惩罚恫吓、“有家归不得” 的在陆台商台生,发放大陆身分证等问题时回应道:“两岸一家亲”,加强交流合作是两岸同胞的共同愿望,这也有利于增进同胞的利益和福祉。安峰山说,民进党当局无视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同胞的实际需求和切身利益,无视民众对更加美好生活的追求,对两岸交流横加指责、横加干涉。台湾一些学者们提出的担忧,也是可以理解的。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