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担任党组书记一年后 李晓红当选中国工程院院长

2018年06月01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是十九届中央委员,曾任重庆大学、武汉大学校长和教育部副部长,2017年6月担任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至今;前任周济已满71岁
资料图:李晓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担任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整整一年之后,59岁的李晓红再度接棒周济,出任中国工程院院长。

  据中国青年报社官网中青在线消息,6月1日,在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闭幕式上,李晓红院士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长,陈左宁(女)、钟志华、邓秀新、何华武、王辰当选为中国工程院副院长。

  在闭幕式上,李晓红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唯有鞠躬尽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忘我工作,倾心奉献,绝不辜负党中央的重托,绝不辜负广大院士的殷切希望,做一名接地气、服务型、合格的中国工程院院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