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5月人事综述:多省份常委调整 省级党委副书记兼任重要城市书记

2018年06月01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超过20名省级党委常委调整;四名新任省委副书记亮相,全部兼任重要城市一把手
2018年5月,省级党委常委调整掀起小高潮,共有11省份超过20名常委履新,其中绝大部分是省内常委分工调整,少数常委跨省份交流或由中央空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8年5月,省级党委常委调整掀起小高潮,共有11省份超过20名常委履新,其中绝大部分是省内常委分工调整,少数常委跨省份交流或由中央空降。

  曾空缺近三分之一的省级党委副书记陆续补齐。四名履新者分别是江西的李炳军、浙江的郑栅洁、福建的王宁、辽宁的易炼红,此前他们均担任省会等重要城市市委书记,近一年来常见的“省委副书记均兼任重要城市一把手”的人事安排得以延续。

  11省份党委常委补缺 四名新任省委副书记亮相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