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迟福林:希望香港为海南发展自贸港支招

2018年06月08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财新峰会香港场
可以听文章啦!
迟福林建议,海南要以国际旅游消费为重心,和香港联手建设免税购物链,“尽快把面向13亿人的消费市场做起来”
2018年6月8日,财新峰会香港场会议在香港召开,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出席会议。图/叶万青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说,在建设自由贸易港方面,海南要学习香港取得的成熟经验,“希望香港给海南多支点招”。迟福林于6月8日出席财新峰会香港场,发表上述观点。

  4月1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海南获得特区设立30年以来最大的政策礼包。迟福林建议,海南要以国际旅游消费为重心,和香港联手建设免税购物链,“尽快把面向13亿人的消费市场做起来”。除此而外,香港在会展业和赛马娱乐方面的经验,也值得海南借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