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李文星家属对BOSS直聘撤诉 双方达成和解

2018年06月11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家起诉后,BOSS直聘积极协商、致歉,双方达成和解;律师称下一步重点放在刑事案件及附带民事诉讼上
接近BOSS直聘的消息人士透露,3月份被告上法庭后,BOSS直聘积极与李文星家人协商、致歉,表现出了较大诚意,双方最终达成和解,李家选择撤诉。图/杨一凡

  【财新网】(实习记者 肖罗娜 记者 苑苏文)BOSS直聘告上法庭近三个月后,李文星的家人选择了撤诉。6月11日,李家的代理律师、北京蓝鹏律师事务所律师庞理鹏向财新记者证实了撤诉的消息,称“家属下一步想把重点放在刑事案件以及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这边”。BOSS直聘方面亦表示已接到撤诉通知,并声明“对李文星及其家人深表歉意”。

  接近BOSS直聘的消息人士透露,3月份被告上法庭后,BOSS直聘积极与李文星家人协商、致歉,表现出了较大诚意,双方最终达成和解,李家选择撤诉。

  2017年5月中旬,23岁的东北大学毕业生、山东武城县青年李文星通过招聘软件BOSS直聘投发简历,被冒充上市公司“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蝶贝蕾”传销成员假借面试录用之名,诱骗至天津静海。此后,李文星频繁失联,人身自由受到限制。2017年7月14日,李文星的尸体在天津静海104国道旁一处水坑中被发现。(详见2017年第32期财新周刊:“【封面报道】‘吃人’的传销”)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