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组建三个月 国家广电总局副职“两进一出”

2018年06月12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山西常务副省长高建民任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此前任山西省委常委逾11年,经历四任省委书记、三次省委换届
5月卸任山西省委常委、常委副省长的高建民,已明确出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下称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这是继范卫平后,近期第二位从地方上调国家广电总局的副省部级干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5月卸任山西省委常委、常委副省长的高建民,已明确出任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下称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这是继范卫平后,近期第二位从地方上调国家广电总局的副省部级干部。

  近日,国家广电总局官网更新显示上述消息。此外,6月8日,国家广电总局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建民出席会议。

  高建民此前仕途从未离开山西,现年57岁(1960年11月出生),山西盂县人。他1978年3月考入山西大学中文系,毕业后长期在团系统历练,曾任晋中团地委副书记,山西团省委办公室主任、团省委副书记;1996年当选山西团省委书记,时年36岁。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