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青海日报社原社长张伟被公诉

2018年07月03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张伟涉嫌受贿,数额特别巨大
青海日报社原党组书记、社长张伟(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青海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青海日报社原党组书记、社长张伟(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青海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6月28日,城中区检察院向城中区法院提起公诉。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消息,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伟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张伟。城中区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张伟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索要和非法收受他人贿赂,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完)

  附:张伟简历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