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董事长王健意外去世 海航集团股债双跌

2018年07月04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股“海航系”七间公司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其债券交易亦出现波动。海航系A股上市公司大多处于停牌之中,三只尚未停牌的A股公司股价今日亦均有下跌
7月4日下午,海航集团发布公司董事长王健在法国意外跌落去世的消息,港股“海航系”七间公司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其债券交易亦出现波动,不过股债总体跌幅不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尉奕阳 王璐瑶 黄荣)7月4日下午15点刚过,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发布公司董事长王健在法国意外跌落去世的消息,港股“海航系”七间公司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其债券交易亦出现波动,不过股债总体跌幅不大。而海航系A股上市公司大多处于停牌之中,三只尚未停牌的A股公司股价今日亦均有下跌。

  H股上市公司中,海航集团收购的新加坡物流集团CWT(00521.HK)跌幅最大,今日早盘中段已开始下跌,午盘前最多下跌7.41%,收市报0.255港元,下跌5.56%。海福德集团(00442.HK)全日成交集中在早盘初段,开市一小时后抛盘下跌2.91%,全日维持该跌幅。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