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卫组织关于中国狂犬病疫苗事件的媒体声明

2018年07月25日 15: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疫苗的监管极其重要,它是政府确保中国生产和使用的疫苗安全、优质和有效的主要手段。”世卫组织重申质量可靠的疫苗对于预防疾病至关重要
世界卫生组织公号发表声明,称世界卫生组织完全支持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扣留问题批次狂犬病疫苗、使其不能进入市场的行动。图/东方IC

  【财新网】7月25日,世界卫生组织公号发表声明,称世界卫生组织(世卫组织)完全支持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国家药监局)扣留问题批次狂犬病疫苗、使其不能进入市场的行动。

  国家药监局在对位于中国吉林省的疫苗生产厂家——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场地进行飞行检查时,查出该公司在涉事批次狂犬病疫苗生产过程中存在记录造假的问题。政府已经扣留了所有涉事疫苗,避免给患者使用问题疫苗,并停止了该公司的疫苗生产。世卫组织正在等待进一步的调查结果,并随时准备向中国国家卫生主管部门提供支持。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