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周长奎转任中国残联 曾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

2018年08月01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逾七年,2016年以来历任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科技部党组成员
资料图:周长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曾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担任科技部党组成员不足半年的周长奎,已转任中国残联党组书记。

  据中国残联官网8月1日消息,7月31日,中国残联召开备战2022年冬季残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中国残联党组书记周长奎出席会议。这是周长奎首次以该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周长奎是十六、十七届团中央领导层成员,现年49岁(1969年生),山东菏泽人,1993至2016年在团中央任职,2009年1月任团中央书记处书记,2016年8月转任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2018年3月转任科技部党组成员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