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公安部领导层再调整 杜航伟接替李伟任副部长

2018年08月03日 09:4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杜航伟此前任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是中组部2010年“央地交流”干部之一;李伟已年逾61岁
资料图:杜航伟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沈凡)近日,公安部官网更新显示,新任公安部党委委员杜航伟已任副部长,年逾61岁的李伟不再担任公安部副部长。

  目前,公安部领导层包括: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小洪,副部长孟宏伟、侍俊,中央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组长邓卫平,副部长杜航伟、孟庆丰,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许甘露,反恐专员刘跃进,副部长孙力军,部长助理林锐。其中,1969年出生的孙力军、1967年出生的林锐,是仅有的两位“65后”。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