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0-3岁幼儿托育政府埋单? 湖北咸宁出新政

2018年08月07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咸宁市推出多项二孩新政,包括鼓励延长产假,实行弹性工作制,提供购房补贴,创新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管理,减免幼儿园保教费等
湖北咸宁市出台鼓励两孩政策,其中包括鼓励产假延长至半年,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纳入财政预算,以及给予二孩家庭购房补贴等政策。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时茗钰)继辽宁省之后,湖北咸宁市也出台鼓励两孩政策。新增福利涉及孕期、产后、教育、医疗、住房五大领域。其中包括鼓励产假延长至半年,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服务纳入财政预算,以及给予二孩家庭购房补贴等政策。

  上述新规定出现在咸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8月2日发布的《关于加快实施全面两孩配套政策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今年7月5日,咸宁市政府常务会议曾要求实施全面两孩配套政策,一个月后便出台了上述文件。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