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周小莹任驻中央统战部第二任纪检组长

2018年08月08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底接班“断崖式降级”的曲淑辉任驻国家民委纪检组长;2015年中央纪委新设七家纪检组长中,已有四人易职
资料图:周小莹。图自中央民族大学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卸任中央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组长后,周小莹履新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接班年近63岁、已当选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的苏波留下的职务。

  据中央统战部网站8月2日消息,7月31日,驻中央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小莹主持召开组长办公会议、全体干部会议。这是周小莹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周小莹是中央统战部第二任纪检组长。2015年3月,中央纪委新设七家派驻纪检组,分别派驻中央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机关、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七名纪检组长分别是徐令义、喻红秋、傅自应、苏波、张立军、辛维光、周新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