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东疾控中心未及时答复问题疫苗去向 律师再提行政复议

2018年08月17日 15: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律师王鹏曾就山东食药监局和山东疾控中心申请信息公开,前者告知将延期答复,后者未在法定期限内答复,王鹏已向中国疾控中心提起行政复议
资料图:山东疾控中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单玉晓)北京律师王鹏就长春长生问题疫苗流向山东一事向山东有关方面申请信息公开再有新进展。

  8月17日,王鹏告诉财新记者,山东食药监局8月9日出具告知书,称将延期答复他的信息公开申请,最长不超过15个工作日,但向所涉第三方征求意见的时间不计算在内。而山东疾控中心没有在法定期限内答复王鹏,也未告知是否延期。

  王鹏表示,他将继续维权,一方面等待山东食药监局的答复,另一方面依法向山东疾控中心的上级机关——中国疾控中心提起行政复议,目前已将行政复议申请书寄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