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六委”领导层均亮相 习近平任主任

2018年08月25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中央审计委、中央深改委、中央网信委、中央财经委、中央外事委领导层均已公布
本轮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的中央机构,领导层逐次披露。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中央审计委员会,以及四个由“小组”改为“委员会”的机构,主任均为习近平,并由数名中央政治局常委参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本轮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的中央机构,领导层逐次披露。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中央审计委员会(下称中央审计委),以及四个由“小组”改为“委员会”的机构,主任均为习近平,并由数名中央政治局常委参与。

  四个由“小组”改为“委员会”的机构,分别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下称中央深改委)、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下称中央网信委)、中央财经委员会(下称中央财经委)、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下称中央外事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