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河北新任统战部长冉万祥正定首次亮相

2018年09月02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此次履新是其第二次担任省级党委统战部长;现任13名河北省委常委,大部分是从其他省份或中央部门“空降”转任
资料图:冉万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央地干部交流再添新例。近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秘书长冉万祥“空降”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

  据《河北日报》8月29日消息,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冉万祥任河北省委委员、常委。9月2日,该报报道称,此前一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就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到石家庄市正定县调研。冉万祥实地调研了正定县塔元庄村的发展变化,考察了临济寺等宗教场所和古城修复、文物保护等情况,同基层统战干部和统战对象交流讨论。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