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蔡振华新职明确:全总副主席兼书记处书记

2018年09月21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曾带领中国乒乓球队走出低谷;2007年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最年轻的副局长,足坛打黑风暴期间分管足球;两次当选候补中委
资料图:蔡振华。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转岗全国总工会的蔡振华新职务明确。

  据全总官网消息,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9月19日至20日在京召开。会议选举蔡振华为全总副主席。会议期间,召开了全总十六届十九次主席团会议,推选蔡振华为全总书记处书记。

  此前,据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消息,9日18日下午,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建七局杯砌筑工决赛开幕。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蔡振华、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出席开幕式并讲话。这是蔡振华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