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安部:拥护对孟宏伟收受贿赂涉嫌违法进行调查

2018年10月08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10月8日凌晨主持召开公安部党委会议,通报孟宏伟收受贿赂、涉嫌违法接受国家监委监察调查情况
资料图: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

  【财新网】据公安部消息公安部党委一致认为孟宏伟涉嫌违法接受调查,完全是其一意孤行、咎由自取的结果,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对孟宏伟涉嫌违法进行监察调查。

  会议指出,对孟宏伟收受贿赂、涉嫌违法进行监察调查非常及时、完全正确、十分英明,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充分表明了法律面前没有特权、没有例外,任何人只要触犯法律都要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要坚决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要让法律制度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自觉用法律制度规范和约束权力,坚持秉公用权,绝不允许以权谋私。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