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 已打捞出两具遗体

2018年10月28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28日上午10时08分,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当地22路大巴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后,冲破护栏掉入长江。初步确认当时公交车上共有驾乘人员10多人,伤亡情况不明。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0月28日10时08分,重庆市万州区一大巴车在万州长江二桥桥面与小轿车发生碰撞后,大巴车坠入江中。图/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10月28日10时08分,重庆万州区发生一起公交车与私家车碰撞后公交车坠江的道路交通事故。

  重庆市公安局万州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万州”发布警情通报:10月28日10时08分,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小轿车在重庆万州区长江二桥相撞后,公交车坠入江中。经初步现场调查,系公交客车在行驶中突然越过中心实线,撞击对向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后冲上路沿,撞断护栏,坠入江中。根据调查访问、调取公交车沿线监控视频,初步确认当时公交车上共有驾乘人员10多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