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衡阳曝出“奇葩”承诺书 官方称涉事科长水平欠缺

2018年11月01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涉事科长已被给予诫勉谈话处理
10月30日,一篇题为《奇葩承诺书背后的基层政风当反思》的文章在网上引起吐槽。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于10月31日作出回应。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10月30日,一篇题为《奇葩承诺书背后的基层政风当反思》的文章在网上引起吐槽。文章提到,为杜绝开发商请客吃饭以及美女作陪和迟到早退等违纪行为,湖南省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调查科的十位工作人员共同签署了一份承诺书,落款时间为10月29日。

  网曝承诺书的内容如下:为进一步将加强作风廉洁建设,从严要求工作纪律,杜绝一切违纪行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省委巡视组的检查,我科室全体工作人员特作出以下承诺:一、坚决杜绝开发商请客吃饭与办证速度挂钩问题;二、杜绝交100元才能办证的问题;三、杜绝外出吃饭叫美女作陪问题;四、上下班坚决不迟到早退,若临时请假事先必须写好请假条。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