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巡视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

2018年11月01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巡视是政治巡视,能不能按照党中央要求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反映的是被巡视党组织的“四个意识”牢不牢
巡视是政治巡视,能不能按照党中央要求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反映的是被巡视党组织的“四个意识”牢不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署名文章:巡视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以下为全文:

  巡视整改落实是“四个意识”的试金石

  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巡视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的效果还坏,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巡视工作规划对强化巡视整改都作出明确规定,提出具体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