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

2018年11月01日 22: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

  【财新网】据新华社11月1日消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1月1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以下为讲话全文:

  习近平:大家好!今天,我们召开这个座谈会,主要是听听大家对经济发展形势和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首先,我向在座各位民营企业家和全国广大民营企业家,致以诚挚的问候!

  刚才,几位民营企业代表发了言,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收。下面,结合大家发言和关心的问题,我讲几点意见。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