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安原市长上官吉庆去职全国人大代表

2018年11月30日 17:5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11月以来,上官吉庆已先后去职西安市长、西安市人大代表、西安市党代表、陕西省人大代表和全国人大代表
资料图:上官吉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 孙良滋)据陕西传媒网消息,11月30日下午,陕西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依法终止了西安原市长上官吉庆,已经被查落马的陕西省委原常委、秘书长钱引安,榆林市横山区长周建国等三人省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通过了接受上官吉庆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议。

  至此,西安原市长上官吉庆已是四度去职各级各类“代表”。

  11月17日,十三届中共西安市委第七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上官吉庆、程群力2名同志西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的决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