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纪检监察系统密集换将 “笔杆子”习骅履新体育总局

2018年12月15日 12:1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国家发改委、审计署、国家体育总局、供销总社纪检监察组组长调整到位;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2019年1月召开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会议时间公布后,多个中央部门或机构的纪检监察组组长调整情况披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会议时间公布后,多个中央部门或机构的纪检监察组组长调整情况披露。

  据各部门官方网站消息,2018年11月,至少有四位纪检监察组组长履新到位。其中,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习骅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长;50岁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张巍任驻国家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长;55岁的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宋依佳任驻审计署纪检监察组长;54岁的回族干部、宁夏自治区司法厅原厅长李金英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下称供销总社)纪检组长。宋依佳、李金英均为纪检女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